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重考报名通知
2017-10-23 08:08     (点击: )

根据《荆楚理工学院重修重考管理办法》的规定(见附件一),现将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重考)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有学籍的在校生及往届生可重修本学期校内已开设的课程

2、有学籍的在校生及未取得毕业证的往届生可重考本学期校内已开课程。

二、报名方式

12014-2015-1学期以来不及格课程到教务系统内报重修。由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选第四个选项“重修报名”,显示出的所有课程均可报重修。

22013-2014-2学期以及以前的不及格课程,由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重修申请,填写《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课程线下报名表》(见附件二),请同学们打印本人成绩单查看所需重修重考课程,确认在填报名表时自己的姓名、学号、课程名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一致,不要私自增减字符,否则会导致成绩无效,报名后将成绩单交到学院教学科存档备查;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请各学院教学科于 2017 1026 一并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3、申请重考的课程由学生向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科提出重考申请, 填写《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重考课程报名表》(见附件三)。

三、报名时间

系统报名:20171023---102524

线下报名:20171023---1025日工作时间到学生教学科办理。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重修(重考)的机会,请各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 1023

附件【附件一:荆楚理工学院重修重考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重修课程线下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重考课程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