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脑系统重装知识讲座
2016-11-30 15:41     (点击: )

电脑系统重装知识讲座

时代在进步,科技日益创新,电脑系统也在更新换代。电脑系统是计算机系统中的一个系统软件,它管理和控制计算机系统中的软件资源,合理地组织计算机工作流程以便有效地利用这些资源为用户提供一个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和可扩展的工作环境,从而在计算机与其用户之间起到接口的作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电脑系统的知识,4月23号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主办,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协办的《电脑系统重装知识讲座》活动在B4-205成功举办。

在该活动中,计算机工程学院社团部部长王银波主讲了电脑系统重装的有关知识以及操作,并在该活动中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徐子开和社团部部长王银波对部分同学有需要换系统的电脑进行了实体操作,让大多数同学再次对电脑系统重装的知识进行了了解,同学们当场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解答,有的同学在讲座听完之后就对自己的电脑系统进行了更换,在学长的指导下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电脑系统的更换。部分同学在讲座结束后对自己电脑系统并没有成功更换,两位学长耐心指导,并帮助她完成了电脑系统的更换。

这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一些关于电脑系统的知识,也了解了怎样更换电脑系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