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圆满成功
2016-11-22 16:19     (点击: )

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圆满成功

2016年11月19日-21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和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在老图书馆前成功举办了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活动第一天就陆续有同学和居民拿电脑过来,让我们帮看看,现场志愿者忙得热火朝天。

此次维修主要有电脑清灰,系统重装,软件调试,解决各种电脑卡慢症状,和各种因系统原因而开不了机蓝屏的症状。

拿回电脑的同学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电脑顿时乐开了花…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我们再累也值得,在场的一位志愿者说道。

据悉,活动举行了三天共修了上百台电脑,此次活动既服务了大众,也让我院同学能够学以致用,让同学及附近居民得到了实惠,也让我们同学得到了锻炼。

能帮则帮,尽己所能,计算机工程学院与你同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