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2018-01-12 10:19 罗小田    (点击: )

 

110日上午9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我院师生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不到九点,就有同学陆陆续续的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排起了队,据了解,我院很多17新生也参与此次献血活动而且都是第一次献血,现场一同献血的学姐学长知道后仔细的和新生讲述第一次献血的注意事项。

每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共有 101 人次参与,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