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雪盖三层被,师生温暖行
2018-01-05 16:13 刘忠义    (点击: )

       201813日,荆楚大地迎来冬天的第一场雪,至4日凌晨,校园内出现了“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内的各个小道,道路上的积雪都已经结冰,导致路面情况极为不好。15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坐班人员带头清理了道路上的积雪,我院分团委也在第一时间召集了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也开展了道路积雪的清扫。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班的詹青峰同学,自己带着工具在途经教学楼的陡坡上为同学们开辟了一条行走的道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此次扫雪活动,一方面为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我院学生深刻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天寒雪飘,情暖校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