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PS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01-03 15:04 朱曦曛    (点击: )

 

由我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部、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协办的“PS大赛”于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举行。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根据已定主题任选其一来制作海报一副,并将其发送至指定邮箱中,由我院专业老师进行点评及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目前已确定获奖名单,并将于颁奖大会上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此活动的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让我们的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Photoshop的使用方法,提升熟练程度,为以后学习,工作中的实践和使用打下基础。  

Photoshop是功能非常强大的平面图像编辑工具,功能相当多。行家说没有做不到的东西,只有想不到的东西。基本上其它图像编辑工具能做的,它都能做到。在现实生活中,它也成为了在许多地方都必不可缺的一个工具。无论是我们正在阅读的图书封面,还是大街上看到的招帖、海报都需要通过Photoshop的加工,它活跃在许许多多的领域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