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17-12-05 15:06 李琴    (点击: )

 

12212:30我院于山上篮球场经历了几个小时激烈的小组赛后,17计应、17计科、17信管、16计应迎来2017级迎新杯总决赛。各班观众也到现场为参赛的队伍加油鼓起。

决赛于123日中午12:0017计应和16计应的对决拉开帷幕。初赛的一场,运动员的强势围攻,让赛事直接进入白热化阶段,更引爆现场观众氛围,在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下,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最终17计应、17计科、17信管、16计应取得胜利。相信大家对123日的决赛拭目以待,期待看到运动员们灵活的身影在赛场上跳跃穿梭,花式传球,三分上篮等高超技术被双方毫无保留的施展出来。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貌。这次球赛不仅可以促进我院学生的关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希望我院学生可以在以后的篮球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