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获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17-11-15 09:56     (点击: )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119日至11日在山下田径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书记伍孝金和院长田学军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3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3个第3名,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在比赛中,我院多名师生血洒赛场仍顽强比赛努力拼搏的故事和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誉。

9日上午,比赛一开始,我院王汝庆同学率先取得男子100米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取得了开门红。李永老师随后在1500米预决赛中取得了第七名。教工组在团体广播操比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教工集体项目的重头戏拔河比赛中,我院男女教工齐心协力,战胜诸多强大对手,荣登前三甲。

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代列车比赛和两人三足比赛中,我院多名师生不幸负伤,血染赛场,但他们轻伤不下火线,仍然顽强地参加了剩余的比赛。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精神,不仅赢得了竞赛对手的尊重,还使全校师生深受感染,一时传为佳话。

赛后学院领导一行专程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老师的家中,对在比赛中英勇负伤的几名老师进行了亲切看望。老师们纷纷表示,尽管在比赛中不幸负伤,但有领导的亲切鼓励和关怀,有同事们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赛不仅使大家收获了荣誉,更增强了全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