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干部教师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14:27     (点击: )

1018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干部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在教学楼B4-304集中收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这次教育活动,提前以各种宣传形式营造“喜迎十九大”氛围,引起师生高度关注。开幕式当天,除有课的老师外,其余干部教师共计31人全部到场收看了报告,报告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无一人离场。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是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所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将符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时代要求,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及前瞻性。

同志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实践当中,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