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多名校友回母校交流
2018-05-28 09:16     (点击: )

   近日,我院付双奇、庞世才、李国防、付宜泉、闫岩等校友回到母校,参加了526日由荆门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恳谈会暨招才引智签约仪式”。在此期间,各位校友还专程来到学院与师生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525日下午,在B4305学术报告厅,李国防校友以“品质意识与6sigma”为题,从“质量管理与质量意识、质量管理系统、常用质量工具”三个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普及品质意识。他介绍:“6σ是一种大幅提高顾客满意和股东持股价值的工具,它透过减少我们业务中各方面的变异来实现目标。”他通过列举热点实例,围绕“必备要求、性能要求、取悦性特征”三个关键点,指导同学们如何根据不同类型的要求,做到满意度和达成度的完美结合,实现最佳用户体验。

 

 

5月27日上午,校友们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位校友回顾了自己当年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发展状况,部分校友还在毕业班同学中进行了招聘活动。

  校友们非常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和建议。最后,校友们一致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校阶段的学习,打好扎实的基本功,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