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赴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心见习
2018-05-17 10:50 孙银    (点击: )

我院学生赴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心见习

为加深学生对人工智能的认识,丰富专业知识及实践能力,了解行业就业需求,20185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李平老师、孙银老师带领15级数字媒体技术和15级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到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参观见习。

在软通动力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观看了园区的新科技视频展示,扫地机器人、3D打印机、全程智能化七色印刷机、医疗机器人以及软通动力开发的智慧城市设计与仿真平台、京山城市规划模型等。在湖北视贝电器公司,参观了智能机器人、智能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为代表的智能生活电器的生产线。最后在软通动力创新体验中心,由武汉软通教育总经理向学生们介绍我国互联网行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及当前各领域对计算机专业的人才需求。

通过本次见习,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认识,增强了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同学们深深地感到自己所学的专业就业前景好。

附件【我院学生赴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心见习.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