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创先争优共参与,共产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4 23:27     (点击: )

 

514日,我院于B4-305开展“创先争优共参与,共产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的学生党员建设以及积极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做,怎么做,做什么。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我院院长田学军、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学工办主任肖月以及团委书记孙银。各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奏唱国歌开始,让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做主题演讲,其中几位学生党员的演讲极其契合当今时代的主题,积极响应了党的号召,并为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模范带头作用。我院院长田学军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其中指出了活动中的不足,以及活动中做的优秀的地方,就我院学风建设再一次进行强调,并要求我院学生党员做好带头作用。学工办主任肖月老师,就党员纪律和责任心问题做了比较深入的讲解,并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也做了要求。活动最后由我院院长、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向我院学生党员授予模范党员宿舍牌,并向我院学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入积极分子的联络,我院院长也对学生党员做了规范性要求,党员建设也将响应“两学一做”的方针,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