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05-07 22:41     (点击: )

   57日清晨,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周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

   我院党总支书记伍孝金老师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理想者,做一个有创新激情的奋斗者,做一个坚定忠诚的爱国者,做一个知行合一的求索者,做一个善良友爱的奉献者!同学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