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
2018-05-06 22:4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 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5614:30,我院在B4-305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我院14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分享他们考研成功的经验。

  几位同学从学习方法,择校技巧以及如何从考研的道路上坚持下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想要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每位演讲的嘉宾侧重点不同,通过他们的讲解相信来参加考研交流会的同学一定是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 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 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考研经验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