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南>>正文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20 08:31     (点击: )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Daan Project Management CO.,Ltd)成立于199810月,注册资金13568万元。简称:达安股份,股票代码:300635
 

达安股份专业从事以工程监理业务为主的综合性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具备通信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信息通信建设监理甲级服务能力、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工程咨询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等多项资质资格。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ISO27001信息安全、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3个子公司,遍布全国的20多家分公司、30多个项目部,业务范围涉及广东、北京、上海、广西、海南、福建、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云南、陕西、内蒙古、宁夏、新疆、天津、河北、河南、辽宁、贵州、西藏、吉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150多个城市。

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中国铁塔、中兴集团、世纪互联、万达、恒大、保利、敏捷等集团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达安股份设置了以技术为中心的专家团队,每位专家有着近20年的项目管理的经验积累。公司专业团队不断创新优化,现已将服务管理流程化、标准化、规模化,通过开发应用于实践,实现了从PC端到移动端的无缝链接,完善了整个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高了公司对工程项目各方面的控制能力、管理效率和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优质项目管理服务。

 

 

招聘岗位

人数需求

任职要求

实习监理员

40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计算机、通信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有责任心。能适应短期出差;

3office办公软件熟练。

岗位职责:

1、在总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根据总监理工程师分配的质量管理体系条款、严格执行并进行日常检查和改进。

3、在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

4、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

5、复核或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6、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7、旁站监理,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8、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的监理记录。

9、在检查和旁站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向承包单位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10、结合专业及业务范围,关注施工安全状况,在监理工作中发现安全事故隐患及时向专职安全监理人员或总监理工程师报告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周末双休,享有国家法定假日;

2、五险一金,商业险,享有带薪年假;

3、实习薪资2000-3000元,交通费、差旅费补贴。

工作地区:宁波(海曙、江北、鄞州、余姚、慈溪)杭州、舟山

联系人及电话:张真真    18325899002   18325899002@139.com  QQ: 1323992430

单位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杨木碶路487号万特商务中心1号楼1009室。

附件【招聘简章(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