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红安行”爱国主义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1 15:59 杨倩    (点击: )

 “正是由于红安人民有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革命才能长期坚持并取得胜利,才使这片热土人才辈出,将星闪耀!”一   位参加红色教育的老党员教授由衷地说。

  12月9日至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书记伍孝金、院长田学军带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远赴红安,开展了“红安行”爱国主义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让党员教师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英雄敬献了花篮。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等,在持续两天的参观学习中,大家少了些话语,多了份默默沉思,通过展示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大家了解了很多红安精神。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中国人民被压迫的苦难和无奈,感受到革命先烈愤慨救国、慷慨就义的革命精神和决心,感受到中国一步一个血印崛起的曲折历史,感受到和谐美丽幸福的小康生活来之不易,深觉今天的我们不能居安放松。重拾那段历史,是为了牢记漫长而艰辛的探索,更是为了继往开来、开拓前进,面对当今风雨变幻的世界局势,我们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的传统,不断积极进取,为实现荆楚理工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