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9 19:00 李敏    (点击: )

我感受到了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看到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这些都让我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的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激动的感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38日晚,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党员教师们认真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大家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认真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激发了心中无比爱国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的党日活动,提高了我院每一位教师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要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全心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