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钟祥市冷水镇北山革命烈士陵园
2019-11-04 14:21     (点击: )

         11月3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赴钟祥市冷水镇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雕像,向先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和庄严承诺 ,以实际行动找初心,担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心灵受到震撼,进一步坚定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广大教师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要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着力锤炼廉洁自律的优秀品格;我们都应该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工作,在教育事业中做出榜样,为开创计算机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