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21 15:14     (点击: )

2019923日至20191014日,我院在教学楼B4-304会议室分别展开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其中包含三次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四次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和一次学习研讨成果交流。本次学习研讨由我院党支部书记伍孝金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教育。

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政治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将积极展开交流研讨。其次,重点围绕四个学习专题展开,一:对标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二: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三: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清正廉洁。四: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内涵发展。每次一个主题,采取集中自学、领学原文、交流研讨、观看视频、体验教学等方式进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最后,通过专题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学习研讨成果交流。

提高思想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积极认真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