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作品展活动
2020-10-13 10:37     (点击: )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作品展活动,并于9月24日在B4大厅展出作品,吸引全院师生观看。

本次作品展共分为3个组别,分别为Logo组,海报组、剪纸组。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自行选择一个组别,进行制作和设计党风廉政主题作品。共完成海报作品4副、logo作品4个、剪纸作品8副。参展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发人深省,牢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吸引全院师生接受廉政教育。

11C98

我院始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通过这次廉政文化作品展,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洗礼。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