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胡学钢教授做“系统推进专业认证的工作部署”讲座
2022-01-04 08:50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由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主讲的“系统推进专业认证的工作部署” 专题讲座在线上顺利开展。计算机工程学院50余名教师在B4304聆听报告。

    胡教授报告中,从专业认证的流程出发系统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建设过程和注意事项。报告分为7个部分,首先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是什么,然后介绍了如何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部署和怎样才能让专业认证申请的成功递交和受理,接下来对专业认证中自评报告的组织与支撑材料的有序组织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强调了认证的核心思想对教学建设的指导。

    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就专业认证过程中计算机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大纲的撰写、课程教学目标的实现和课程考核等方面与胡教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