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 >>岗位职责>>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研办主任岗位职责
2017-01-15 08:38     (点击: )

教研办主任根据全院的总体计划,负责做好教学管理、教学协调、教学运转的全面工作,协助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其具体职责是:

1、为学院做出重大教学决策当好参谋,提供有关教学资料。实施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并根据实际对有关规定提出补充、修改意见报院领导审批。

2、草拟年度总体课程教学工作计划,拟定各专业各年级的具体教学安排,协调各教研室及有关科室组织实施。

3、组织、检查教学计划的执行和实施情况,与教研室主任配合负责对教师的考勤管理,负责教师调课与分管院长的联系,保证了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4、召集学生、教师座谈会,协助各教研室掌握教学情况,检查教学效果,征求教学意见,做好教学反馈工作。

5、协调好全院性教学研究、教学观摩、教学经验交流活动及教师业务学习,总结交流教学经验,积极推进教学改革。

6、参与教师的选聘、奖励,做好兼职教师的聘请和管理工作。

7、负责考试的命题、制卷、考场、监考安排等工作。

8、提出教材的使用计划,负责订购、保管、分发教材及参考资料。

9、做好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核实及教师教学、业务档案管理工作,教学档案的建设工作。

10、协助科研副院长做好科研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