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 >>岗位职责>>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2017-01-13 08:39     (点击: )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在学院党政和学校学生处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包括社会主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对学生进行校纪校规、安全健康等教育,组织学生开展系列素质教育活动。

二、负责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学生工作计划。

三、对违纪违规学生的教育、调查、处理其他意外事故的善后工作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工作。

四、组织开展学生德、智、体综合素质考评和评先奖优工作,组织进行学生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初评及发放工作。

五、负责新生报到注册、入学教育工作,配合后勤部门安排和调整学生住宿。

六、做好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

七、指导班主任和学生干部,搞好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

八、调查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九、接待和处理学生及家长来信来访工作。

十、安排好就业指导课的讲座,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离校相关工作。

十一、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抓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十二、协助党组织做好学生党务工作,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

十三、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