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表格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各类表格>>正文
重修重考导读模板
2014-04-15 10:39     (点击: )

*****》重修重考课程导读计划

课程名称:重修临时班级编号:(从重修重考课程安排表“重修临时班级编号”栏目查询后填写。请严格规范填写,便于学生网上查阅导读计划)

教师所属教学院部:教师姓名:

一、教材、参考书及网络教学资源

1.教材:《********》,******编著,*******出版社***年第*版

2.参考书:《********》,******编著,*******出版社***年第*版

3.网络教学资源(课程网址):**********

二、重点难点章节及重点难点基本内容

**********

三、导读基本要求

1.学生自学笔记要求:******(重点就哪些章节和内容作自学笔记,自学笔记达到的基本字数要求,学生在所用教材、参考书阅读的标注、批注等,要求审核重考资格时有据可查)。

2.辅导答疑安排:*******(为在校生安排一定的辅导答疑时间,一般在导读中期集中进行。跨院部课程导读答疑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商导读教师后,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统一公布,以便学生查阅,时间一般在双休日进行。本院部课程由教学院部制定安排)。

四、作业题(不少于60大题)

*************

特别说明:1.以上为导读计划基本格式,导读教师可以进行扩展。

2.文中带“****”为导读教师填写的内容,带“()”为相应内容的解释说明。

3.导读计划文档命名规则:“重修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切记切记。

4.请以2003版word软件编排,或者文件保存类型为“word97-2003文档”,以免高版本编排后学生不能打开文档。

教师在制订导读计划时,请在文本中删除本说明部分的内容。

重修重考导读模板.doc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教学楼B4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37

Copyright @ 2017 荆楚理工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